400-0871-018
行业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服新闻 >> 行业动态

包头职教园区开展学生校服、絮棉制品专项检查

来源:山西校服定做厂家  浏览量:1135  发布时间:2019-07-26 11:47:09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周 蕾)7月10日,包头市九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职教园区市场监督管理所结合辖区内学校比较集中的实际情况,对职教园区内各院校的学生校服、絮棉制品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检查。


据了解,职教园区有6所学校,检查共分为3次。目前已对包头艺术职业学校、包头财经信息职业学校、包头市机电工业职业学校、包头市机械工业职业学校内6000余名全日制寄宿学生的校服和学生公寓内使用的絮棉制品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发现校服检验报告不是同一批次、絮棉制品中的枕巾无水洗签、床垫的检验报告中样品样式与实际不符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执法人员已下达法律文书,要求限期整改。下一步,职教园区市场监督管理所将继续加强专项检查,将剩余的两所院校全部监管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